Godot

终日驰车走,不见所问津。

傍晚有好看的天色。

我无法面对他人的诘问,关于爱,生命的流向。

那些人出现在我生活里,让我一度感念幸运,又不知如何伸手去承接,更不知道如何照看,保留。

我无法将这些一点点掰开看清楚,但心里总是知道,大抵是配不上这份照顾与温柔对待的。

同W说,爱因为慎重才难以启齿。

那天读到,中华文明本质上是一种知止的文明,最终是止于至善。我在想,落在感情上到底也是一样的,即便我逐渐懂得要相信对方也相信自己,可仍然无法面对他人的追问,坦然的说及爱与被爱。更重要的是,我似乎应该懂得在哪里停下。

潘多拉急着关紧盒子的时候,把希望留在里面,那我又如何把它交付于你呢。

那样好的人。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