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ot

终日驰车走,不见所问津。

在云端

暴雨将确保我们都完美无缺。

——————————————————————


哲思在坟墓中作祟,吐露枪声的云层,压着风筝。

牵线的人已有了双数的年岁,听过钟声里轮回的祷告,

也分开过海水  与鸳鸯。


清晨的船桨在摇晃。为了打听你的消息

我又往前多走了二十公里——鞋底灌满了河水

一整个三月  草长莺飞。


我品尝冰吞的咸味,一头死去的角马

已经倒戈了十二个时辰。  孔雀降临的例会里

冷的  熄灭火焰的茶水、理性的先生们。


我不断为行人祈祷,却独独只为你忏悔。


青色与粉色层楼  茂盛的枝叶  静悄悄占领了

穷困潦倒的本地人。  像南半球所有期待大雨的生灵,

我期待失明的劳碌与忙音。


我于是也躺进水里。我拆解我的愚昧,

喂养我身下的鱼群。


醒来的时候我知道,

此刻的露水并不足以构成他者的必然。


而她站成一朵透明的伞,迟迟不肯回到雨中。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