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ot

终日驰车走,不见所问津。

佩涅罗珀

雨来了,

大地也因此 通体透明。

那些大理石的面孔

身体里 有历史的遗迹。

他们安分地守在屋檐下

存储一次政论、两种阴谋

或是三五件祸事的回声。

多少次我也在梦中游荡其间

与他们分享几例

不成熟的方案。


只是你归来得太早。


不,仓促的不是你。

仓促的是我指尖日薄西山的触觉。

我在白日里织好这一切

又在深夜里销毁

我怕有一天我会衰老,

直至一个不再谈爱的年纪

也怕有一天,我不再爱你。

评论 ( 1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