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ot

终日驰车走,不见所问津。

她们站在八月的尾巴上,岛屿的背后是群山绵延。任何沙石都在海水里浸泡成厚重的岩。选择相信一次水的波动,余晖的降临,白色的鸟群飞过海平面,鲸鱼与船上的人都大口呼吸。
过去小心翼翼收集美丽的人,临水观照,也要记得自己有好看的影子。
而我的眼睛,我共生的灵魂,在我半径之外驻扎生长的树,绿色与绿色枝叶相连。
若我能给予你任何的养分,便经由水流、土壤、飞鸟,将我所参与的一切记忆,交付你。
纤细的持久的隐痛,为之流失的生的希冀,尽数被收回到树的缝隙,我并不只拥有这些布满孔洞的叶子,还有三片两片春天,长久地保留给你。


反复在秋天向一棵树讲述春日,并长久陪伴,如同鲑鱼向淡水河流,承诺了深海的盐。

回溯、迁徙、生长,向云解释不同的白色。

回到西安的第一个夜晚,闭上眼听到,到处都有平和温柔的自由。


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