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ot

终日驰车走,不见所问津。

告别书


很抱歉,我无法照看你的美丽了

如果明早太阳及时醒来

我还会记录你的牙齿


你知道语言是定向的河流

如同一切伪装天神的人们

必须创造高塔和一个词语——辉煌


如果必要,它们扎根并生长出“庄严”

与“肃穆”  爱也可以与瞬时且迫切的

占有  相提并论


而一些人出生时就长满深渊

我从我的谷底取出石榴

花已逐渐死去  而流浪的人没有影子


很抱歉,我无法照看你的美丽了

连涓滴的善也沉默

八月的河道里开满真诚


而你呀  我可爱的证道者

从来都只有神明走向你

而我无法走向神明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