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ot

终日驰车走,不见所问津。

陆续听到陌生人死去的消息。
好像今天上帝格外忙,忙着给世界写讣告。

我们没办法估量下在远方的雨如果落在自己身上是怎样的温度,却能感受到死亡。

片断性的,得知人忽然行至某个节点,之后的都不可预知,暂且称其为终结。

而我难过是为活着的人。

午间听课,讲座的老师说,有时候勇比智更难得。

我所有的知识都没能教会我如何坦然地面对死亡,更准确的说,是面对一种失去,结束,断裂,以及之后往复而不得的回环。

我想我尚且不懂怎样更好地爱人,消失却会随时随地降临。

过了这许久,我还以为,世界的刀法温柔了些。

她唱呀:

我肮脏 你也不漂亮
可是你艳丽我就发亮



祝好。


评论 ( 3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ot | Powered by LOFTER